星期五, 6月 27, 2008

無情乘以三

如果只是事實與事實交疊在一起,就不要跟我說是誤會
因為解釋聽了好多,為什麼都不是那一回事
很多很多因為太多了,所以我有點麻掉了

人活在自己的對錯裡,所以每個人都沒錯
錯的是每個人都不一樣



那晚的借酒裝瘋的時候很快樂
可惜只是那時候,偏偏我的理智就是比酒精強


蝦說:「愛是宇宙大爆炸」
世界是愛造成的,所以世界必須有愛
這是一種定律<可能跟質量守恆一樣吧>
因為是定律所以不必去探討必須兩字
我相信蝦說不是瞎說

所以
愛是宇宙大爆炸


來~
跟我念一次

「愛~是~宇~宙~大~爆~炸~」







至於本人
任人說去...有何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