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30, 2008

木質調



看來我還是需要有人來個當頭棒喝

不然那些歷歷在目的過於接近眼窗
會讓視線模糊


畢竟重蹈覆轍真的是一件無法質疑的蠢事



在我眼前翩翩舞出的那一套香水調
沒辦法
就算我撐到了後味我仍是不愛
更何況前味那撲鼻而來的可怕


濃郁而令人厭惡的小偷









而隱藏在咖啡樹幹中的
就可放心的沉睡於所謂的永恆

3 則留言:

  1. 我可以給你最有效的清醒方法
    不過別忘了,
    重蹈覆轍是我曾經做過的XD

    回覆刪除
  2. 雖然只是 無意間 亂繞而 撞見`遇見`看見的


    但由你的內容 得知 你的"心情大好"


    你可以做做別的事 轉轉下心情


    忘記難過的事 "重新快樂一下"


    如果只是打好玩的 那就盡量打吧


    而我也只是一名"流浪者"而已


    也只能給些建議"罷了"


    我該繼續去流浪了 ^3^

    回覆刪除
  3. TO:1

    你的方法是?
    好吧你的方法應該會蠻有效的
    你這人畢竟...也是混過的XD






    TO:2

    感謝你的關心

    不過大概是較習慣於打出這般的字句吧
    單純心情抒發
    畢竟現實生活不會如此單向論

    流浪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