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2, 2009

細胞中毒
























↑↑↑評圖太無趣,你好,他是叮叮。




.1
過熱的空氣,過累的身軀,過多的情緒;
再多瑤再多夢都壓不下我疲憊的眼神。

.2
熬過之後,一條蜈蚣來擾亂該直到天明又日落的睡眠,
異世界一直在上演。

.3
叮咚!天亮說你好
報告山作業山創整結束後長的跟喜馬拉雅一樣高!

.4
當代陶讓我精神耗弱好想逃,我打出的三千字我跟它們一個都不熟。

.5
八方新氣還是八方雲集我沒有很想搞懂。

.6
還要趕去台南高雄交界海邊的什麼看起來很有錢老闆聽說很跩其實人很好的電鍍廠。

.7
還抽什麼筋,我腳都要斷了。
右手臂莫名其妙腫起來像腫瘤也像大螃蟹。

.8
真他媽哪來那麼多怨阿!

.9
妳近來多愁善感而我始終憂鬱。
↑這句話好好笑,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