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6, 2009

畫出的場地圖好繽紛,又要天亮了我好想睡

是的,暑假是用來反省的<笑>
不過也巧合到我想從妳額頭巴下去。
停止嘴賤大作戰!光聽就覺得困難...
然後妳到底要不要祝我好運!<我不要聽實話!!!>

我一直覺得我沒有到很忙= =
所以大忙長這詞彙是怎麼出現的
大盲腸...囧
<不過我也覺得妳挺忙的在種菜的阿!...facebook這東西讓我煩膩!>

系展阿系展,場地阿場地
我好憂愁喔怎麼辦...
會不會有東西漏掉沒準備
會不會有人沒被通知到
會不會有突發狀況
會不會佈展出來的效果不好
工作分配能不能讓大家都覺得公平且滿意阿阿阿阿

這一切就像我從台北坐回高雄花了七小時一樣令我快抓狂








p.s.1
我沒有去當義工!!
這消息到底是從哪傳出來的= =
雖然我很想去但是那幾天本人身體不適,癱在床上無法行動自如...
p.s.2
寶寶好像失蹤卻又沒有失蹤,
如果他把暑假上映的電影全看光的話
以華納威秀一場250元來算的話<整數好算>
然後保守估計看了15部
這樣是
250*15→3750元
哇嗚~寶寶妳看到了嗎?
<我為什麼要算這個...>






p.s.3
最近頗累,但難睡。

1 則留言:

  1. a型處女座大盲腸...
    不會有那麼多會不會好嗎!!!!!!!
    別緊張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