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2, 2009

病毒侵襲

喉,鼻,耳,
疼痛,阻塞,
昏沉不清,發燙若有似無,
可意識卻深刻。

這叫感冒,
在我的身體裡,也在我的畢製裡。

異常的茫然,
迴異的矛盾,
以及莫名的停擺。


很害怕,對於我將下的任何一項注解,
錯了一步,似乎就否決了些什麼。




-------------------------------

今日
妳提起了,妳想起了,我難過了。

妳是被動的主角,
我是沉默的配角之一,
那是一齣沒有對錯的舞台劇
如果硬要說,只不過我們那時都太過年輕。
請妳開心,要開心。

謝謝妳在那年夏日午後的勇氣,
而那時我,驚訝之於,有的只是那無法言喻的感動。

這讓我們不再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