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9, 2008

咖啡色不習慣


























猛停接著失速
橫橫條條的紅交錯
"嘖"
來個婦人之仁,是是是!不想負責就請趕快溜之大吉
看看我選了什麼好時間好地點,圍觀人群多的都可以叫賣香腸的來擺攤了
檢視被震疼的虎口,配上少女的祈禱,以及婆婆媽媽們的關心問候

"謝謝,沒事,我很好。"






我是想趕上車的







又來,
我說過我喜歡它的夜晚,要很夜

空氣凍了指尖,僵的連菸灰都不捨掉落
看過從巷弄中微細的天空中看見飛機嗎
先是震耳欲聾的...
算了那畫面其實不美,只是在我所謂詩意範圍內<好潮好潮喔,還詩意勒>
<好潮本身就是個梗,個人不喜歡,但當梗十分令人開懷>






是,不是最壞狀況,該死的但書條件
你,義氣奔走,言謝多餘。路,一切保重。











那小子最近活的不錯
看齣娘家娛樂娛樂你
賓果薑母鴨
<對了!忘記跟你說,我看到你的臉是想到北京烤鴨,真的不是因為長得像,我也不知為何...>

你們像家



阿!接到消息5108星期天晚上要煮火鍋
快來給我請






好了我要去洗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