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30, 2008

失序的樂章

這是第一次公開言論,也是最後一次。


對於這件事

即使我原本希望連為什麼都不要告訴任何一個人
但是對他們妳說了,所以故事總得接完 。
我從頭至尾唯一對外的事情就是交代
對該交代的人交代
但也僅止於敘述事情

一切情緒我全吞
所有對妳毀謗不利的言詞我都沒有靠北過半句
所以現在結論是我在亂講?


簡訊話語是激烈了
發現背叛
接著情緒失控
我實在沒有再多一點的理智出來控管面對背叛後的思緒。


我沒說出過不要當朋友這句話
"妳想要我們是什麼關係我都會接受並且做到"
"我覺得妳應該無法跟我做到朋友"
我是這樣說的
而現在這情況,我以我認知到的意思來解讀。


請不要用這種方式對他們
想怨想恨想逃想遠離想停止,請全部針對我
他們是無辜的,對於整件事
妳對他們仍重要。




如果不喜歡,請別說出曖昧的話語
如果分不清,請深思熟慮再三考慮
如果是不愛,請無論如何不要答應
如果未說出,請別做出足以構成背叛的事跡



妳說痛
我不痛?
痛到連喊的力量,連問的力氣都沒有

是,我無心
妳也認同這句話了吧
我無心,我不痛。







結局變得如此難看
為什麼?


我所信的?
已經全部打破所以我什麼都不信了。
特別是永遠、一輩子這等話語
















我做的夢真的實現了
即使那時候的信誓旦旦一再保證的不會
妳說了
"再見。"



一個月把一切灰飛煙滅






請好好照顧自己


再見了。
不會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