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1, 2008

逼逼叫

好的
陳思怡又搶走我的浴室了
靜不下來所以來講幾句





明天發想設計圖
洪老你可以限制再多一點嗎?
我都要拉我二十歲的老臉下來再演一次戲給你看了
拜託這一次不要用筆電,椅子要配合
還是要穿西裝外套是重點
<用演戲來做發想還真是他媽的逼機,算了我再想想,畢竟心靈不可承受之輕那次簡直要命>





親愛的士俊先生
我實在很愛你的課你的人
每次上課都會有禮物令人愉悅
而且還帶了兔子與貓來給我們戲弄
<不是我在說那隻貓吵得很靠腰,下次要拆的東西是兔子!真是太酷!活生生耶!>
不過唉
為何你要瘋狂調課呢?
我要去清境拉<不管>




呆風密
ㄉㄞㄉㄞ叫
國倫老師的巧虎都已經快不能讓我笑了



幹!
我最近翹了好多課
活過來活過來
我死都要當第一屆




今天好嘻哈
明天煮火鍋





那小王八蛋洗完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