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6, 2009

打什麼阿

簡直靠杯死"一個禮拜"

南藝大鎖什麼pps
靠腰也不想想這什麼鳥地方鬼湖邊
他媽的學生出去玩會出車禍,躲在學校功課多的要死,休息看個小電影你他媽也要管
還有那該死的英文翻譯,我英檢成績單又找不到
馬的沒事去那邊幹嗎阿,吃飽太閒想死阿
我他媽搭個火車也要被妳指指點點
幹!就算妳想看人可不可以技巧好一點阿
想都知道妳一定是跟誰有關係
煩耶你們都習慣在背後偷窺嗎
然後我現在心情幹到一個極致
靠杯最好有人要負責
明天的課一堂都不想去上
林長星期一幾乎大滿堂還有創整
對!他是找死
還當個莫名其妙小老師
馬的我也沒做作業明天上台講個屁阿然後全世界都要翹那堂課
我明天就去跟極致BO說:
"對不起吼大家都沒做作業就只能像阿碰說的上台放個屁"
還有明晚要開畢籌會我只要想到場地組長這職位我就頭大
我沒有半分的把握我可以做得好
也沒把握小親親組員們
會不會心甘情願的待在需要吃苦待勞勞動力大可能還會跑來跑去的場地
幹我好想買那雙鞋
幹我才剛買了一雙鞋
幹我戶頭只剩兩千塊
幹還有莎士比亞
幹還有要畫很多電影的劇場






怪誰阿
怪我阿
不然勒
怪妳喔


去他媽的一個禮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