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2, 2009

概評還是鳥評?
評什麼?憑什麼?

實在不懂公佈成績這件事對我們的幫助在哪裡?
就換算成十趴後那幾點幾的小數點?

第一個就衰?
"那就等同於放棄喔"
此話一出真是讓所有人傻眼,
所以說現在沒很多資料就是要去辦休學的意思囉?
反正你資料少就是被婊,太後面就沒話好講

誰誰誰有沒有心用身上哪個眼都看得出來
何況是可以讓我瞬間放空還聽說那是上學期的鳥
還有誰講一講就讓我在紙上寫個"他馬的"
不是說自己很好
畢竟我東西也很鳥
至少思寶寶在我走下來的時候跟我說了句"Good Job"
可能跟以前比起來算是比較好,可能我今天的"不~得~了~"逗她開懷瞭~


yo~概評!

不~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