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1, 2009

抱歉之後得沉默

說到底,真的真的都可以了,真的真的隨便了...
不然,告訴我還要如何?

從我這裡要不到為什麼的答案,那是因為我也從沒得到答案過,
我盡力了說,不敷衍的,
即使再多偽善,即使於事無補
我盡力了,再不然告訴我該說什麼?
我都沒有答案了要我怎麼擠出答案來給?


不同的是,我已然不再問出帶著為什麼的句子,
看過真實的醜陋後,來習慣擁抱美好圓滿的謊話也只能澀澀的說並不差...





要不要謊言,如果這樣可以海闊天空?






蝦給了我一張一年半前的舊照,
在笑耶...
抱歉各位,或許我真的脾氣變不好了,或許真的原本就不好了























醜就算了,X!褲子還破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