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4, 2009

今晚的我們波瀾壯闊





















從未停止質疑,
對自己。

只是那天,氣到我自己都傻了
不行一開始為什麼不說?
並非功能問題,打槍重點也不是人體工學
如果照你說的單就造型
我想這樣可以從一開始的設計草圖上輕易的看出端倪的
為什麼那時候不講?
看過草圖叫我先做模型之後,便連著不知幾個星期的停課
然後緊接著一上課就是要看精描圖
我有機會給你看模型嗎?
我有機會再次詢問嗎?

馬的是可以說我一意孤行,所以我該死?

我想到那天某人與我說:「他上課遲到其實是一開始就會。」
你遲到我們也不會早到畢竟是八點
我們心態是不正確,加上重點擺放在創整
無止盡惡性循環

我認真的,你專長很厲害,但你不會教書。

回歸之後,



很瞭解我?
我他媽根本就不適合設計組!






待了三年不是待假的
看了太多
班上不是無聲,是厭倦了發聲
湯圓再搓多一點,餵得我們也太飽
今晚的大家一字一句,對系上均是針針見血
沒有人體認的比我們深
大家的期待尚未消磨殆盡,不然就不會浪費唇舌


聽了分數,

原來,
我肚子好餓。

沒有不平,頂多困惑,
只是無話可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