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2, 2009

123咳,321再咳

偏偏評圖這件事不是愚人節的戲弄玩意之一!


謝謝妳為我鋪的讓我實在不懂梗在哪的遊戲,
我知道妳在要遠不遠的那一端想了很久,
但是妳碰到了一個趕設計圖並請苦惱於要不要上色這個無謂問題
之後還是因為找不到梅花盤及筆洗結果放棄的蠢孩子!
一切都是我的錯,親愛的請妳別灰心!


鍾愛哭一整晚都在妄想著當代陶提早下課!
吃飽飯後,我們突然都很想死,站在橋上看著南湖可不可以往下跳?
後來放棄了實在是因為太過於一時興起,
這樣我們會沒理由讓至親好友同學們對著媒體發表!
而且又想到報紙斗大<應該也不會是斗大畢竟我們掛了地球還會轉>的標題上寫著:
"南藝大同學三人相約自殺,送醫不治"
重點是如果副標來個"疑似宗教行為集體自殺"就算了,
如果標個"不倫三人行,殉情終了"之類的,
那我真的會很認真的想去跳烏山頭,畢竟要跟鍾瓊儀扯上殉情我的天阿!!!!!!
也太委屈我與蔡珮怡了!

倒著來!
評圖蠻嗨心,好快好快真開心
不好意思喔~我一直嘴賤你!
還瘋狂吃你千里迢迢買來的爆米花!

""說服妳自己還是說服我?<搖手~>"""


到底是腮幫子的呼吸系統
還是愛是宇宙大爆炸
還是要邊絞手指邊說人家是第一次



老人也不是不會夜衝了!!!
走吧!

結果是我兩天去了三次新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