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7, 2009

概括幾天

無解的困惑,
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

所認知價值觀在極短的時間內,
實在的感受到不解,

第一:NEVER AGAIN
第二:我想我知道我會怎做

清楚的是,
明白其實這樣並不是好事。

----------------------------------
"林長琦看起來就是壞人,很兇很可怕,兇神惡煞,不要打我"


BY數不清同學及學妹曰

----------------------------------
請不要不知足
這點我很認真的說


一問為什麼,就真的有太多的無解了。

----------------------------------

That'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