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9, 2009

所謂要有個樣子
























畢竟是評圖
必須熬個幾天夜像是受詛咒般的定律
不看看那幾日的天亮,心不安
所以
我本以為難得一次可以不趕進度的期末評圖,還是在我的多嘴下砸了

LonG:洪老,我加法需要改嗎?
危險藝真:喔!不用。<其實還是唸了一下我那很破壞的佈展方法>
LonG:那減法呢?<就是這句就是這句!!!!!>
危險藝真:喔~不用阿,不用改,不然...你再做個延伸好了!

他希望我可以從中班升大班或是跳級到小學一年級
話說有人聽到這譬喻故事還很認真的問我,洪老是不是真的想生孩子了
嘆!
雖然我希望她生孩子勝過於升主任
因為看著她夜半一人走回宿舍的樣子真是難過...
但不到兩天就要我升大班...唉...
然後,焊接真的冷斃了
金工工作室可不可以趕快改到南畫二樓呢?


是迫在眉睫,是筋疲力盡,脾氣自然是爆增
與我無干係,卻也還是多嘴的想說說過了就算了


心急只會壞事,我砸了第一晚的時間,只好拿最後一晚來補
7-11康貝特第二罐五折所以兩罐是三十元,真是體貼材質系
在走回的路上喝了一罐...瞬間覺得蠻牛實在好喝太多了
深夜時連自動販賣機都不想賣我泡麵,只好很哀怨的喝掉第二罐,真是也太甜了...






被關掉燈卻尚未天亮的校園是過黑了
可能身心俱疲
可能的確剛好
可能只是那一晚,我懂
謝謝妳:)


其實一直都很喜歡評圖當天的清晨
這次尤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