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7, 2009

眼皮熱熱

全世界都放寒假了,我在幹嗎?
金工評圖默默默默默默的...變很正式很驚人還很近...
解決完報告小山後,這就是接續
媽的勒,隔壁老孫家的狗都在悠閒的放假吃零食
我在用砂紙磨我自己的手!!!!!!!!!!!!!!


每到星期五就會過得特別點點是怎樣
車禍再這樣發生下去,材質系想要滅亡是吧!
他媽的我一定要去調監視器,看看什麼叫做眼睛撞到樹!
我沒有很想要去妳的天堂,畢竟咱們都是要下地獄後再相見的咖
瞭嗎?神智不清還想吃水果拼盤的妳



不錯不錯,最近無事一身輕的可怕
修身養性心平氣和莫管閒事
畢竟我想我可以管好自己就不錯了<可能吧!>



不是早起是沒睡,然後我要去上士俊先生的課了!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