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3, 2009

所以是自傲?

天又要亮了<嘆...>



只是累了,只是倦了
只是訝異於對自己的淡漠感到不訝異<繞舌吧>

只是想想那時人機環這一點<不懂人機環分析的請修"產品案例討論">
便覺諷刺

我看似憤世忌俗卻也期待著世界和平
我被評冷血無情卻也有些許悲天憫人
畢竟是處女座A型的難搞
這點我自己實在也不懂<因為我覺得大部分時候的我很好喬>

妳盧了我大半夜的,只是問個星座
其實沒什麼,真是抱歉我就是不想告訴妳
因我討厭偷偷摸摸來,因為我不認識妳
因為那狀況複雜程度對我而言不算什麼。

因為我就算再優柔寡斷也會在必要的時候有所魄力
我不強
卻也沒孬成那樣。

懂嗎?該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