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0, 2009

爬阿爬阿過沙河

突然極度想念鼓中旁的那座山
當我意識到了報告們如同小山丘般的等著我去爬
天阿
我寧願待在焊接製造出更多傷痕的雙手
或是待在五樓聞聞那飽和的油畫味
也不想坐在電腦前面其實快睡著
來與那無止盡的幾千幾千字來奮戰
身不寒心好寒阿!


然後今日又這樣被我耗到半點不剩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就是洗了一堆衣服
然後就非常理直氣壯的仗著全身痠痛,死賴在房間<重點是還不打報告!>
媽阿
評圖前的趕工,評圖當日的奔走,肌肉還沒舒展就緊接著練球
也暌違那場地太久,全場跑的我快吐血!


即使創整結束也沒有比較舒爽
金產期末評圖在等著
請祝福我明早順利起來敲花!



...其實我覺最困難的是下星期四8:10分準時到M1上假俊爸的課...很好!是必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